台灣圖書室佇大通十一週年 暨 台圖咖啡開幕

台灣圖書室於2011年在中山路重新開幕,即將於11/13滿十一週年。
2021年,我們擴大了經營空間,恢復木構建築原樣,以舒服的姿態呈現豐富藏書,在招牌使用台羅拼音 Tâi-uân Tôo-su-sik 喊出自己的名字。
2022年,台圖咖啡 Tâi-tôo Ka-pi 開幕,讓台圖的空間除了書香,還有咖啡香與茶香。未來,讓自己更常走進台圖,認識台灣,認識同樣深愛台灣這片土地的一群人,還有他們正在做的事。
因為有您在,台圖翻開新的一頁。

o(* ̄▽ ̄*)ブ ╰(*°▽°*)╯

台灣圖書室佇大通十一週年 暨 台圖咖啡開幕


活動時間|2022.11/13(日) 14:00開始
活動地點|台灣圖書室(嘉義市中山路255號) 活動流程|
☕#台圖咖啡」的風味特色;現場消費任一飲品,贈濾掛咖啡乙包
📢#嘉博館市民BAR」活動介紹,有高齡生活、青年創業、親子友善、公民參等十個主題,最終場12/10(六) 嘉義市文化論壇,由專家學者回應討論會的所有成果,歡迎大家報名參加!
📽️「All in 合作社」其實不只是賣包場的電影票,在嘉義為何要包場?背後還有哪些意涵,說給您知道